close

大學四年

該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


該念的也有盡力在念

該學的也很盡本分在學

該認識的同學和朋友

我也大概都認識的差不多了

雖然大學四年,都只追隨自己的步伐

做自己像做的事,為值得的事開心,為自己的是盡力,亂忙的腳步總不太為誰停留

說到認真交朋友,我?  ..,好像忘了為自己停留,

大家都很熟,邊邊角角都認識的差不多了,就沒說熟的一蹋糊塗

這學期又要草草的進行尾聲了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,

黃千純說幾年之後,

或許你身邊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提攜你的人,

我,..   別忘了要提攜我。

現在還年輕


不論是讀書工作任何理想,大家都要好好加油,



給自己一個機會,不要怕失敗,


祝你們順利~image0256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i l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