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拔第二顆智齒...

千里迢迢到逢甲拔牙,

你就知道我有多怕...


好端端的住在那裡...要拔....真的很 " 批批ㄔㄨㄚˋ"


下面兩顆智齒一起長一起出問題


...你真有種...1461588294.jpg



上次拔右上方一顆,感覺還好...


這次拔左上方一科









拔不起來..............快死了..............一直換工具...........

想嚇死我........

醫生邊拔牙,還要邊叫我不要緊張.........我,

非常害怕..dimg0017.gif


拔完了,牙齒總是不能與大夾子(那好像..羅賴吧...)匹敵

滿血躺在盤子裡

我暈了,...就在走出門口的第三分鐘...

...嘴唇發白....視線模糊

差點送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差這麼一點..


時光回逝,大一看檳榔去捐血,開開心心鼓起勇氣一起去

那次也是差點昏倒...明就沒流出多少...

哀...下次我暈了,一定要記得我是AB型的




天生就很怕手術,哪怕是小手術..


淚流滿面....哀....真不夠堅強........shock.gif


醫生給的止痛藥好多...



兩三個禮拜的拔牙手術,


mml-522561481c299ccc63717fae2a60c9e2.gif

更加深了我以後領養小孩的意識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i l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