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中午我們和班代小p還有兩個男子?

去吃麥噹噹1461588307.jpg

班代他們到底是不是人類,都聽不太懂我的語言..

 


星期五中午的聚會取消了

不過,我老爸來找我1991497033.jpg ,剛好也是中午,我們一起去 海 產


還遇到衛生署長..現在是我們的校長?


哈,還是我老爸發現的。


跟我阿爸吃好久的飯,聊好久的天,就只有我們兩個人,這種感覺很開心123.gif


老爸來找我完後,又開車回台北了


還拿了一包超大超大的梨子,我ㄚ罵切好的,整個就很完整...超厲害


最後說掰掰,還是有依依不捨的感覺..


老爸他說,他朋友約說要去印度,問我要不要去


好好喔,其實我也很想跟著到處去旅遊


但是,現在時機不對...什麼時候才可以悠哉ㄚ~~~~no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i l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