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感情  只能藏在心底


有些感情  能說曾經擁有


有些感情  需好多時間去磨練彼此。

66.bmp

但有些友情不是感情能去說的 

我喜歡台北的好朋友   喜歡那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我好想回台北.. 當個台北牛..奶

回家當個大小姐 
台中的房子遮不住太陽  快把我曬成奶乾了..

 

前幾天 我家老爸老妹來看"他的老闆"(就我拉=///=)

我老爸好怕熱 好像去游泳才繞過來的樣子="   =..

他們前幾天跟我媽還帶著兩隻狗兒子去度假(兩三天的樣子)  好悠哉唷~.. 都沒有我 T -- T

原本是要來找我去遊樂園..

太瞎了拉 我要補習..千拜託才讓他跟我妹她們去

 

有個老師跟我們說人的一生莫非追求兩個字

 ''爽快''。

當能力被受限的時候  做什麼事都受限制 何能爽快?

所以要好好唸書。  兩百天就這樣稱一下就過了!

 

有很多人 認為為什麼一定要讀書,

說了很多原因。找了很多學歷低成就大的人

來來去去不就是郭台名 王永慶。

 

讀書,要為自己自私一下。  爬高高 往下墜 我也痛快..   加油   跟自己說。
 

朋友聚會在聊天,才發現 大家都為自己的未來在努力


不知道下一次聚會是什麼時候了


55.bmp 

希望下次 沒到的人都要到      See you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i l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